笙泽

其实喜欢虐文但为什么自己写出来就成了可爱风呢???值得深思

cp

我想想啊要说什么
最近因为吧我是杂食党,所以吃很对不同圈子的粮
相信很多小可爱听说过,第五人格这个游戏,不得不说很好玩,奈何我手残
那么接下来重点来了,现在老福特的热门cp出自第五人格,那么ky也就出现了,本来已经消停一段时间了,最近又出来了,圈子里的各位大大也是在极力的维持和平
所以我希望大家能理智点别被ky啊或者一些cp拥护者翘了墙角
发这个tag呢也是一时有些想吐槽的心思,我是个小透明,听进去的人就看看,听不进去或者不喜欢的人,我也不脏了你的眼,左上角退出键不送
最后忠心祝愿,第五人格cp能越来越好,占tag致歉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