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泽

其实喜欢虐文但为什么自己写出来就成了可爱风呢???值得深思

甘愿陌路

虐文!虐文!虐文!

警告完了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文笔渣渣,别打我,链接走评论

这个小可爱给我提供的话题 @白家鳇呔子

如果被虐到了刀子请寄到被艾特的人那里,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 幸灾乐祸,对了,大家有兴趣也可以去他那看看,两个话题,我俩一人写一个

一段原文:我希望你可以幸福,比我幸福,连同我的那份,更多的幸福。我还会爱你,继续爱你,永不停止。不同的是,这一次,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独角戏。你不需要再牵挂,不需要再有回复,只需要远远的走过去,抓紧属于你的那一个对的人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)